昱捷粉刺醫療專案-黑頭粉刺,皮膚暗沉,閉鎖粉刺,黑色素沉澱
粉刺,皮膚暗沉,黑色素沉澱,黑頭粉刺,閉鎖粉刺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粉刺臨床症狀 皮膚暗沉 閉鎖粉刺 黑色素沉澱 黑頭粉刺 粉刺反復發作原因
 


HOME > 粉刺反復發作原因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粉刺反復發作原因

少男少女們最煩的就是好不容易青春痘消掉了,過些天卻又重新冒出來了,那些暗瘡、粉刺、痤瘡等粉刺們,總是不經意地隨時出現在你的臉上,似乎拿它們沒得辦法,為何粉刺總是反復發作呢?粉刺復發的原因有哪些呢?如何根治青春痘、粉刺、痤瘡呢?怎樣來預防青春痘、粉刺、痤瘡的反復發作呢?

粉刺復發的原因之一:祛痘產品使用不對。如果你使用假冒偽劣的祛痘產品,或非天然的祛痘產品,或裡面含有抗生素、激素或維甲酸、水楊酸等成分的祛痘產品,粉刺一般很難根治,復發就一點都不奇怪了。

粉刺復發的原因之二:祛痘產品使用不夠。很多人治療青春痘,見青春痘基本好轉,就不再治療,其實表面雖然祛了青春痘,體內並未調理好,隱患未除,青春痘很容易隨時“死灰復燃”,故治療青春痘應該用夠祛痘產品,切不可半途而廢。

粉刺復發的原因之三:曬太陽。經常接觸陽光或紫外線會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過度活躍,導致阻塞毛孔,粉刺自然很易復發。